兑泽之相

2015 每一天:

致天国的安徒生:

在210年前的今天,造物主为世界送来了您。

因为有了您,世界也变得天真。

因为有了您,万物都化为了诗。

因为有了您,孩子才沉沉的安睡。

 

因为有您,我的童年才生出想象的翅膀。

因为有您,我的青年才向往爱情的浪漫和执着。

因为有您,我的磨难上才盛开希望的鲜花。

因为有您,我才学会为他人的苦难心生怜悯。

因为有您,我才对自己的信心不弃不舍。

因为有您,我才去追逐高贵的品德和纯洁的人生。

 

在210年前的今天,造物主为世界送来了您。

因为有了您,我们更相信造物主的博爱和对人类的不弃。

因为有了您,我们才不会害怕,

因为有一天,我们的灵魂,会在天国听到您新的童话。


您的孩子:景绍宗

安徒生诞辰210周年


作者:景绍宗  |  家乡+现居:北京  |  微博:@景绍宗  |  站酷:zcool.com.cn/u/432157

评论

热度(64)